close

市面上這麼多 去角質產品 到底哪個才是好用的 臉部去角質 呢 以前買了很多去角質凝膠 用沒幾次就丟了 因為都不好用,現在想想還真浪費啊! 還好現在有了一個超好用的 去角質霜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如果你問我去角質要推薦什麼產品,我一定會推薦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到底有多好用,往下看就知道啦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故名思義就是要讓老舊角質不見讓我的臉亮起來


CIMG2745.JPG



CIMG2747.JPG


瓶口的設計不易弄髒瓶口,
是我小小加分的地方


CIMG2748.JPG



再來介紹一下何謂亮肌角質拋光霜


要試用去角質的產品
一般都會先用手背來試
我也不例外
先將拋光霜點在手背上
以畫圓方式按摩

CIMG2750.JPG



漸漸地我手上的角質都掉下來了
哇!!原來我的手這麼髒啊!!
CIMG2751.JPG


這是我使用前的手
CIMG2749.JPG


這是我使用後的手
是不是多了些光澤呢?
還有一點看照片看不出來的
就是摸起來還粉嫩嫩的呢!
如果用來做全身的去角質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太浪費
CIMG2752.JPG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50ml點圖了解更多資訊

ERH美商英瑞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